|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希朗机械有限公司

膨化机械、双螺杆膨化机、单螺杆膨化机、早餐谷物速溶食品(玉米片、营养粉)生产线...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油炸方便面生产设备
小型油炸方便面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6小型油炸方便面生产设备 
品牌: 希朗
产品型号: FBM-II
产品规格: 方便面机械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5 09:03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方便面生产线,小型方便面设备,小型方便面机械,小型方便面加工设备,小型方便面加工机械,小型方便面生产设备

小型方便面生产机械,小型方便面机械设备,

油炸型小型方便面生产线,油炸型小型方便面设备,油炸型小型方便面机械,油炸型小型方便面加工设备,油炸型小型方便面加工机械,油炸型小型方便面生产设备,油炸型小型方便面生产机械,油炸型小型方便面机械设备,

休闲食品生产线,休闲食品设备,休闲食品生产设备,休闲食品生产机械,休闲食品加工机械,休闲食品加工设备,

济南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挤压膨化机械研发、制造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是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协会膨化食品机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有着干事业,靠科技发展的浓厚氛围。“专业,专注做好膨化事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希郞公司的经营服务理念。公司承诺为客户提供及时、到位的服务。

希朗公司作为挤压膨化设备专业制造商,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专家队伍,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挤压膨化设备的研制与开发,公司产品已发展为品种多样化,配套系列化。现已成为国内主要挤压膨化设备专业生产厂家。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凭借经营理念和品牌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水准和加工档次,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希郞公司已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企业理念

1、  创新理念:以观念创新为先导,以战略创新为方向,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

2、  团队理念:进取的团队是实现目标的先决条件。目标一致,团结协作,共担责任,锐意进取,携手共建团队

3、  服务理念:企业的成功终来自于客户的认可、支持和信任,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持续努力,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4、  品质理念:工作品质,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为此,我们认认真真,兢兢业业锲而不舍的做好工作。

5、  执行理念:高效执行力是制胜之关键,效率之根本,没有条件,没有借口,没有不可能,令行禁止,高效执行。

生产线简介

小型方便面生产线--是济南希朗机械有限公司在调研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大众消费市场的需求,研制生产的具有小型化生产特点的新一代产品,其工艺完善、结构紧凑、设计新颖、性能稳定可靠、生产从面粉到成品一次完成,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产量适中、节约能源、占地面积小,投资只是大型设备的十分之一,具有投资少,见效快的特点,特备适合于中小型企业。

【详细说明】

小型方便面生产线--工作原理
和面机---成型主机---蒸煮机---切断机---油炸机---冷却机

JXF-Ⅲ全自动小型方便面生产线是我公司在调研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大众消费市场的需求,研制生产的具有小型化生产特点的新一代产品,其工艺完善、结构紧凑、设计新颖、性能稳定可靠、生产从面粉到成品一次完成,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产量适中、节约能源、占地面积小,投资只是大型设备的十分之一,具有投资少,见效快的特点,特备适合于中小型企业。

该生产线生产的波纹方便面,复水时间短,具有良好的弹性、光滑度及透明度,可与市场的大型设备相媲美,本公司负责安装、调试设备、培训人员,直至生产出合格产品。

 

小型方便面生产线--工艺组成

1、和面机

2、成型主机

3、蒸煮机

4、切断机

5、油炸机

6、冷却机

小型方便面生产线--技术参数

参数/型号

电力自动型

蒸汽自动型

电源电压

380V/50HZ

380V/50HZ

总装机容量

88KW

8KW

蒸汽压力

 

4Kg/cm2

工作宽度

210mm

210mm

生产能力

35000pcs/24h

35000pcs/24h

生产线尺寸

25×0.8×1.6m

25×0.8×1.6m

 

询价单